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南海口达人组织俱乐部交友QQ群官方博客

网络越发达,我们越孤单!so join in us!群号92982655

 
 
 

日志

 
 
关于我

如果你幽默,如果你句句经典,如果你爱交朋友,如果你需要fans。加入我们呗,一群很funny的人。打发你闲暇时光,谈可谈的情谊。群号:92982655

2010年8月21日周六相聚假日海滩自助活动  

2010-08-19 01:30: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8月21日周六相聚假日海滩自助活动
2010年8月21日周六相聚假日海滩自助活动 - 海口【达人组织】 - 海口达人组织官方博客
 
活动地点:假日海滩
酒水费用:男40女免(但参与者要带一个熟菜来,详细看下面内容)
集合地点:假日海滩烧烤区
集合时间:7点,请尽量早到,7点半正式开吃,不等人。
活动联系:清君 13876533123

海口【达人组织】官方博客:http://darenzuzhi.blog.163.com/ 内有成员活动照片。
活动内容:
1.自备熟(凉)菜
   参加成员(不分男女)每人各自带一个熟(凉)菜来假日海滩,比如可以去菜馆里炒一个熟菜(熟菜不分贵贱,只要你觉得好吃就行,记得打包一份米饭给自己,还有多拿几双一次性筷子。自带面巾纸。)打包过来,或者有些会做菜的可以在家里弄好再打包带过来,这样也可以让大家尝尝你的手艺,不过因为是周一,大家都上班,所以赶回家做菜再打包过来参加活动会很有难度。自行掂量。
2.男生一起A酒钱和饮料钱等其他费用,女生免此项费用。酒钱饮料钱等其他费用男生一人40元。组织会尽力为大家提供冰镇啤酒饮料,会带一个大桶和大量冰块过去假日海滩。
3.游戏。
   男生游戏为“颠足球”游戏,内容为一个人颠3次,每次颠球不落地次数累加分数前五名者可邀请参加活动成员中的任何一个女生一起漫步沙滩,漫步时间自己把握。(女生必须同意应邀,不然请别来参加此次活动,谢谢。这并如不尊重女生的意思。谢谢)
   女生游戏为“摇呼啦圈”游戏,内容为一个人摇2次,每次摇圈不落下停止累加时间前五名者可邀请参加活动成员中的任何一个男生一起漫步沙滩,漫步时间自己把握。(男生必须同意应邀,不然请别来参加此次活动,谢谢。这并如不尊重男生的意思。谢谢)
   关于男生先开始游戏还是女生先开始游戏的问题:男生先开始游戏选人,那么被选定的5名女生则不参加摇呼啦圈游戏,女生先开始游戏选人,那么被选定的5名男生则不参加颠球游戏。男生女生可以先派代表出来剪刀石头布三局两胜决定哪方先玩。
4.环保。
   请不要乱扔垃圾。垃圾请集中于塑料袋内带走或扔于垃圾桶中。您扔一张纸巾,外人看不起的是我们整个组织。
5.安全。
   下海游泳的,请自备装备。后果自负。海口达人组织不承担任何责任。
                                                                        
                                                                                  2010年8月21日周六相聚假日海滩自助活动 - 海口【达人组织】 - 海口达人组织官方博客
 
                                                                     海口【达人组织】
                       Doyen orginazation of Haikou
                                   2010-8-19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